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空间无敌大 0油耗还送牌!全能新车价格亲民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02 10:20编辑:刘嘉琪

  Ei5的漆面厚度比起同级别车型小有优势,而且在漆面均匀度和钣金缝隙上也处于比较高的水准,尤其是钣金缝隙表现上尤为突出,实测所有缝隙的宽度均在4mm以内,堪比豪车。

  作为一台纯电动车,10.5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算是不错了,由于电动车在全力加速时没有汽油车那么大的噪音,而且也没有换挡顿挫,所以加速时感觉淡定很多,再加上单速变速箱保证了任何时候几乎都无顿挫感,因此和加速10.5秒的汽油车相比,电动车在实际驾驶时的感受会好很多,这也是电动车的物理特性决定的。对于Ei5来说,10.5秒的加速也完全足够日常使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测试当天路面有些湿湿的,不过实测41.8米的刹车距离还是让我们感到意外,而且急刹车时车辆的表现也很好,没有摆动也没有弹脚感,车辆的点头也明显,不过相比较急刹车时的淡定,Ei5在日常使用时刹车脚感不好,刹车踏板后段比较硬,而且有一些弹脚感,会给人刹不住的感觉。

  舒适驾驶时Ei5感觉还是不错的,舒适性还不错,动力也是绝对的平顺,不过假如你激烈驾驶的话Ei5一定会让你失望,一来这么大这么重的车配备的轮胎却不宽,二来悬挂也比较软,因此在调头、拐弯时就能感受到车辆的极限比较低,ESP也容易介入,不当心的话小心轮胎的尖叫吓你一跳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