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PHEV车型新选择 试驾途观L插电混合动力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31 06:5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现如今,随着新能源补贴等政策的正式实施,使得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成为车企的全新增长点,保有量呈现逐年上升的态势。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凭借低油耗、高续航等特点,也在新能源市场中脱颖而出。它不仅能享受国家及地方补贴、国家免购置税、新能源专属路权,还能享受各地新能源牌照专属政策等。从国内市场来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主要以自主品牌为主,虽然宝马、路虎等车企已经推出过该类车型,但高昂的售价令消费者望而却步。如今,途观L PHEV的正式推出,恰好给了想拥有插电混动SUV的消费者一个全新的选择。

  外观:前脸小改 增加专属标识

  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来说,途观L PHEV插电混动版最大的改动在其前保险杠部分,多条幅镀铬进气格栅外加两侧C形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时尚感,此外上进气格栅还与大灯连为一体,在视觉上更显宽大。车身侧面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平直的腰线外加底部的镀铬饰条也让侧面看起来较为硬朗。尾部采用棱面立体设计,展现出不错的三维视觉效果,高亮黑色下护板以及更大的尾翼使得尾部造型更加动感。

  在进气格栅内嵌蓝色PHEV字标,隐藏式充电口也巧妙设计其中,另外,两侧前翼子板上也增加了PHEV侧标,凸显了其新能源身份。另外,前大灯样式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采用全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功能,点亮后效果非常出众。在本次试驾的混动旗舰版上,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该车搭载了韩泰Dynapro HP2系列轮胎,该轮胎在静音性以及抓地性方面都有着很强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