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色双旋 尽享高品质 试驾长安新CS55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0-30 10:06编辑:刘嘉琪

  近日,自由·智在——新CS55 IACC版在北京举办媒体试驾。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购车群体设计研发、智色兼备的紧凑型SUV,新CS55 IACC版是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下的重量级新车。“外观炫色硬朗、智能前沿尖端、动力充沛强劲”这三大特点,让新CS55 IACC版与当下市场同级别车型形成差异化区隔,完美满足都市新轻年个性化的消费主张。

  新车外观既与CS家族化风格一脉相承,又不拘泥于传统设计理念,以分色悬浮式车顶、炫动红轿跑式喷涂、LED炫酷灯光,呈现出惊艳的生命动感美学。黑曜石星芒格栅,于黑曜石般深沉内敛的黑色之中,闪烁绽放点点星芒,夺人心神。俯冲式腰线设计颇具张力,与前后脸的特征线遥相呼应,凸显车身侧面的流线和动势。悬浮车顶设计,纵向拉伸车身侧面线条,既透出一股遒劲的雄浑力量,又散发轻盈自在的运动气息。曜石型面质感车尾,与前脸恰当呼应,散发出果敢与张扬。

  新CS55精致轻奢的内饰同样层次丰富。X型中控搭配D型方向盘设计,动感与科技兼备,堪比飞机驾舱,带来迷人的视觉冲击,仿佛劝诱着你踏上一场星海间的旅行。坐定下来,低调奢华的棕色Nappa皮纹座椅,细腻如肌肤般的触感营造出柔软空间,让你不知不觉就沦陷在舒适中,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全新UI界面设计,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与个性化体验,展现出风潮个性、时尚运动的精致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