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旧瓶儿换新酒还是旧貌换新颜 试驾凯美瑞

来源:鬼斗车时间:2018-10-30 09:57编辑:王厅

  “锐”代表着精良与进取,锋利灵敏具有勇往直前的气势。一代车型一款车,能够数年来在国内车市上延续它的品牌热度与精良品质实属不易。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一直在B级车市场中保持排头位置,成为该细分市场中一款重磅车型之一。

  新时代下,在全新TNGA架构下的第八代凯美瑞和我们熟悉的那个凯美瑞究竟有哪些不同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第八代凯美瑞的“激擎不可挡”!

  深耕车市十余载,试驾千款潮流车。近日,鬼哥在沈阳深度试驾了第八代凯美瑞,用行动来深究这款在“丰田新全球架构”造车理念下全面升级的车坛“老炮”。

    革新换面 锐利进取

  我们知道之前几代凯美瑞一直保持着中庸过气的设计风格,虽说销量上一直不甘落后,但也只是满足了当时年代的审美需求。而时过境迁,随着消费升级与年轻化趋势,丰田也摒弃了传统重拾信念,可以说在第八代凯美瑞的内外设计上可谓是花了不少心思。

  第八代凯美瑞上市后推出了5款豪华版、2款运动版和2款混动版车型。它们集合了稳重、大气、运动、风尚、科技与潮流。就拿这次鬼哥试驾的2.5L自然吸气豪华版车型来说,它已经不仅仅是无关痛痒的配置升级,而是由内向外进行了颠覆式的全面革新。

  首先,整车夸张的设计风格搭配大量凌厉的线条,的确有种概念车的视觉效果,“飞翼式”格栅连接两端头灯,下部均采用大尺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在商务气息十足的基础上又有较强的科技感。

  应该说当今车型前大灯的造型设计,一定会影响到人们对整车外观的识别以及对整车的审美。第八代凯美瑞全系采用单透镜式LED光源设计,尤其是在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前雾灯的配置也为前脸增加了不少“亮点”。

  第八代凯美瑞轴距增加了55mm,宽度增加15mm。虽然这次试驾的是一款红色车型,但是它车身依然修长,多幅式的轮辋造型,也有着很强的大气、商务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