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致传承 试驾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30 07: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很多人提到保时捷品牌,首先便会想到911车型,没错,作为血统最为纯正的车系,911甚至可以与保时捷这个品牌划上等号。不过仅此就给保时捷加以定论似乎太过草率,因为除了911,其余保时捷车型的设计同样有着浓郁的传承感。这与如今流行的家族化设计截然不同,因为无论任何一款保时捷,你都可以从中发现该品牌首款车型——保时捷356的影子。当然,这其中也包含此次试驾体验的全新保时捷Panamera4 Sport Turismo。

  外观:XXXL版的“小青蛙”

  此次试驾的Panamera并非普通三厢版本,而是更接近shooting brake风格的Sport Turismo版本。其前脸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并无二致,主要区别在于接近旅行版车型的尾部,融合了跑车元素后,使其整体轮廓依然流畅、自然,视觉效果有着独特的韵味。

  保时捷Panamera4 Sport Turismo有着接近5米的车身,但并不显得臃肿,尤其是通过对细节的刻画,使其有着很高的传承度。椭圆形的前大灯相比此前保时捷的圆形大灯更具时尚感,通过与两侧隆起设计相融合,很好地还原了保时捷设计精髓。尾部贯穿式尾灯暗藏在黑色的饰条之中,与镶嵌式的铭牌相搭,造型“凹”的恰到好处。

  试驾车所搭载的19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辋来自Panamera4S车型,虽然Panamera4同样搭载了19英寸轮辋,但相比之下,这套选装价格为9200元的双五辐造型更为动感。此外,轮辋中间的黑白色车标为原厂标配,当然你也可以为它选装成彩色的,价格为2700元。而外观最贵的选装件,要算哑光灰色的涂装,价格高达654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