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人生第一辆车的新选择 试驾奇瑞瑞虎5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9 09:10作者:王亚捷编辑:贾冀鸥

  现在国内的SUV在市场异常火爆,而紧凑型SUV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更多的人选择紧凑级SUV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所以成了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很多车企在完成产品布局之后,会将车型再做细分,价格再一次下探。因此,更加年轻、时尚,也更加实惠的瑞虎5X 1.5L车型应运而生。该车型于10月27日晚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59-9.09万元。下面我们就一同前去感受这款全新的奇瑞瑞虎5X 1.5L的风采。

  外观方面

  新车前脸层次分明线条丰富,能给人不错的安全感。此外,该车并没有提供前雾灯,相应位置则是日间行车灯。

  从设计来看瑞虎5X确实足够个性,前脸造型特点鲜明。全车线条使用的都很合适,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一副非常具有力量感的身板,这正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