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货不怕晚 试驾上汽大众途观 L PHE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5 10:12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SUV“井喷”态势有了一定的收敛,新能源车型的发展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中国车市大有被SUV和新能源车型瓜分的趋势。虽说瓜分这个词还有些夸张,不过也能表现出现在这两种车型的关注度很高的状态。

  在新能源阵营中,目前比较受关注的车型大多是我们中国品牌的车型,一直表现得比较“矜持”的合资品牌新能源产品一直是寥寥无几,这不,传统动力车型的大厂——大众——也禁不住市场的诱惑,推出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途观L PHEV。

  要说起途观来,很多朋友肯定都不会陌生,作为大众SUV车型的中坚力量途观一直在中国车市中拼杀着,2017年顺应市场推出途观L后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了,本次推出的插电混动版本就是基于途观L衍生而来的,两款车在外形、动力、配置等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不同。

   外观——年轻时尚是主旋律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外观变化一定是要突出车辆的新能源身份,所以途观L PHEV外观有很多新能源车型的标识,用于区别普通车型。

  外观部分的变化更多的都是在表明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而例如雾灯区、扰流板等部分的变化则是让车辆变得更加时尚动感,车辆外观整体的质感变得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