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车型加配置不加价 试驾东风雪铁龙天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5 10:09作者:张青云编辑:王厅

  作为法系车,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本身就是一款特立独行的车,在众多的紧凑级合资SUV中只有它和同源的标致4008显得不这么平淡。近日,天逸C5 AIRCROSS推出了2019款车型,此次年度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一款入门版的车型。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380THP 旗舰型,作为顶配车型,配置自然十分全面,而且,试驾完顶配车型以后才能告诉你哪些配置好用,哪个配置的车型更值得购买。

  和开始说的一样,2019款的天逸在外观造型上和旧款是没有区别的,而高配与低配的差距也并不大,远看并不能一眼就看出卤素大灯与LED大灯的不同(大灯未开的情况下),所以我个人认为,如果选择天逸,无需在外观上多费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