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入会7秒“俱乐部” 试驾上汽荣威i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3 07:0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转向及悬架。荣威i5使用了电动助力转向,调校风格与荣威其它车型相近。方向盘转动手感力度适中,质感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加强。虽然转向存在一定虚位,但是车头整体动作反应较为迅速。中高速绕桩时,荣威i5转向并不模糊,驾驶者能够透过方向盘感知到车辆动向。方向盘也不会跟驾驶者较劲,整体表现非常“听话”。荣威i5配备了4条米其林PS4运动型轮胎,因而获得了不错的抓地性能表现。在快速过弯中,荣威i5不太容易出现响胎,不仅极限很高,车尾还能保持不错的寻迹性。

  悬挂方面,荣威i5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的结构。经过路面细小震动时,荣威i5悬架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处理能力有限但是不会让人觉得不适。荣威i5悬架调校风格较为硬朗,在经过路面起伏或坑洼时,悬架的处理非常干脆,避震器回弹速度和柔韧度还有很大提升空间。NVH方面,荣威i5整体表现还不错。以120km/h的速度在高速上巡航,车内乘客可以进行正常交谈。运动型轮胎发出的噪音和周围的风噪控制得很好,仅能听到被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的底盘噪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