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入会7秒“俱乐部” 试驾上汽荣威i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3 07:0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几年前,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以内对于紧凑级家用车来说是个“天方夜谭”。随着时代发展,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技术不断突破,让家用轿车跑得越来越快。纵观上汽荣威近年来的产品,不仅在设计方面独树一帜,更是在追求产品性能的道路上愈发超前,其产品综合表现俨然已成为年轻消费者们购车的“风向标”,这一点从即将于10月底推出的荣威i5身上便可见一斑。

  外观:“外貌协会”白金会员

  外观设计上,荣威i5再次向世人展现家族精美的“律动”设计美学。它与荣威首款新能源旅行车Ei5前脸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这辆荣威i5可以理解为它的三厢版。荣威外观设计师很会把握“火候”,荣威i5与家族其它车型风格相近,不张扬不激进,内敛且耐看。就尺寸来看,荣威i5拥有紧凑级家用轿车标准的“身材”,2680mm长的轴距为其内部空间提供保障。尾部设计简约、时尚,不单薄也不显厚重,与前脸形成完美呼应。

  倒梯形前格栅以钢琴黑烤漆为主体,镀铬饰条进行周边修饰。小编试驾的这辆顶配荣威i5使用全LED前大灯,功能上提供了自动头灯,尾灯则使用LED+卤素两种光源相结合的形式。轮辋为双五辐设计,17英寸轮圈对于紧凑型车来说相当合适,荣威i5配备了四条注重公路性能的米其林PS4轮胎,其抓地力效果非常出色,为之后的动态表现增添不少姿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