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后备厢更实用 试驾别克GL6五座豪华互联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7 10:56作者:黄轩编辑:王厅

  别克GL6作为别克品牌定位15万元价位的家庭MPV车型,在今年9月份实现销售3939辆。对于它自身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的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到这款MPV车型。面对之前GL6仅有六座车型可选的尴尬局面,别克在今年8月份推出五座版本,这让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更宽泛,车型受众群体也更多元化。而在10月8日别克又推出2019款GL6,其中包含三款互联版车型。今天我有幸来到珠海对2019款GL6 5座互联版进行一次详细的体验。

  对于别克GL6这款车,网通社已经对产品解析层面撰写过相当全面的文章,分别涉及动态试驾到性能、油耗、噪音测试等内容。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欢迎点击上方链接跳转至对应文章进行阅读。本篇试驾文章针对的是2019款五座版车型,因此会着重说一下这款车的差异变化。

  静态部分

  其实,2019款车型增加的"互联"二字可以理解为迭代升级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售价相比2018款车型上涨了2000元。不过2019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用车场景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主要体现在互联版车型可以通过安吉星手机APP,随时查看车门、车窗、天窗、后备箱的开闭状态,并能远程开关车窗、开关天窗、开启后备箱,开关空调并设定空调温度、风向和风量等。

  与此同时,新增多个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其中,网易云音乐和考拉FM增加通过歌名、歌手、专辑等关键词在线搜索等功能;2019款别克GL6还支持Super ID个人账号功能,可实现高德导航、网易云音乐和考拉FM车机账户与手机账号同步登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