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符合小姐姐审美又满足对动力的需求 试驾Q2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5 09:58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奥迪Q2L这种小车空间不大,价格不低,如果按照一般性价比衡量,它没有优势。不过讨巧的外形设计,靓丽清新的颜色,让人看着赏心悦目,而这其实就是它的一大特色。因为对于功能回报率要求不高的年轻姑娘来说,“我要那么大干嘛?好看就行。”而当驾驶完之后发现,对于男性,它竟然也能带来不错的兴奋感。

  奥迪Q2L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对其轴距进行加长,所以乘坐感觉要比现款Q3好。并且它算是BBA三者中,最先布局小型SUV的品牌,虽然销量不能和正常家用车相比,但有利于快速扎根市场。在此次试驾之前,我们对于内外和性能已有评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链接,而今天我们先来说说它的道路表现。

  刚才说到奥迪Q2L在驾驶上能给人带来兴奋,不过从动力来看并不稀奇,它搭载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其实挺常见的,在多款奥迪车型中都有配备,但就是在这种看似平平的表现,让人惊喜。

  所以千万别以为它只适合姑娘,从整体的驾驶感受来看,它能带来激情,在S挡位有一种SUV小钢炮的感觉,低速有冲劲高速有后劲,别被它呆萌的外表蒙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