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绝对是个狠角色 试驾一汽-大众探岳380TSI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0-15 09:32编辑:刘嘉琪

  对于一汽-大众而言,轿车领域可以算是他们生存之道、立足之本。例如:紧凑型轿车速腾、中型轿车迈腾以及COUPE车型CC,绝对算是同级别的标杆之一。不过,伴随着今年7月份T-ROC探歌的上市,标志着专注轿车领域27年的一汽-大众,开始全面发力SUV。而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高端中型SUV,TAYRON探岳的到来,则正式开启了一汽-大众的SUV时代。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和探歌类似。大灯组和格栅下部并未完全平齐而是向下凸出一部分,内部采用铠甲式纹路,上下两镀铬条点缀并延伸到大灯组内壁。车身侧面的比例协调,而D柱的设计也让尾部更加圆润,具有掀背钢炮的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