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十万买精品国产SUV?这4台实力不输哈弗H6!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09:37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众所周知,哈弗H6在国内SUV市场曾经连续58个月蝉联销量榜冠军,“国民神车”称号当之无愧。在产品的综合实力上,同级别车型里确实很少有能超越哈弗H6的。那么今天,笔者就专门挑出几款在空间和配置上能够和这个“标杆”一较高下的车型,售价更亲民,快一起来看看吧。

  汉腾X7是汉腾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这款车最大的杀手锏就是以“大”制胜,其尺寸为4671/1902/1697mm,轴距达到了2810mm,同级别车型当中也占有很大优势。另外汉腾X7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上都比较接近豪华品牌,档次感有所提升。动力提供1.5T和2.0T两种,匹配5MT和6DCT变速器,兼具动力性能和经济油耗。

  景逸X6的尺寸为4660/1810/1790mm,车身长度比哈弗H6超出60mm、高度超出70mm,轴距与哈弗H6相同达到2680mm,从空间来看同样优于哈弗H6,并且车内的第三排座椅空间乘坐舒适性良好。外观造型方正,内饰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等时尚元素。动力主打1.5T+CVT,满载时也输出强劲有力,还兼顾了舒适性。

  大迈X7是众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其比大众还像大众的造型让它引起了第一波关注,然后它便拿出了众泰家族的看家法宝——高配置。大迈X7全系标配胎压监测、ESP、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一应俱全,7座车型尺寸为4736/1931/1672mm,轴距为2850mm,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的装载兼备。

  力帆X80最大的优点就是全系均为7座车,其整体造型大气圆润,车身尺寸为4820×1930×1760mm,轴距达到了2790mm,车身尺寸和轴距比力帆迈威都要大不少,也比目前销量最好的自主中级SUV风光580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要大些,实打实的真七座SUV。该车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控制、自动空调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