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是否表里如一的真正运动?试LA FESTA菲斯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1 10:09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相比于比较时尚的外观来说,内饰可能稍显平淡,整体简约,在设计内饰层次感上花了不少心思,功能性也不错,只不过可能没有外观那么宣扬运动,整体更偏向家用属性。

  菲斯塔的配置其实还算不错,例如盲区辅助、自适应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防碰撞预警等基本都有所出现,只不过这些基本都是高配车型专属,而以下车型是否提供选装,这些还未知。

  在空间表现上,菲斯塔的表现属正常水平,乘坐空间方面由于座椅加高,所以头部空间并不出色,后排腿部空间在2700毫米的轴距上表现算正常。另外储物空间并不多,属于基本够用的水平。后备厢空间则实用性较强,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倒扩展空间,只不过后备厢开启方式并不像一般的掀背车,而是依然采用了传统三厢轿车式的开启方式。

  总结:

  总的来说,菲斯特是否对得起它运动轿跑的身份呢?考虑到它的售价和定位,我觉得还算合理,毕竟还要保证家用和实用的属性,如果太多纯粹也并不理性。据说未来菲斯塔还会推出2.0T的版本,是否就是提升更大的动力,还是连同悬架、底盘、转向等系统一同升级为更高级的性能版,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就我感觉而言,如果仅仅对于现在的菲斯塔来说,280T GDi高功率的动力就足足够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