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名爵HS两驱版咋样? 配置丰富比四驱便宜2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1 10:00作者:姚旦文编辑:王厅

  百公里加速成绩

  百公里制动成绩

  名爵HS的方向盘助力支持三种力度的调整,该功能集成在中控大屏内,在日常驾驶中可以根据驾驶者的需求进行切换,另外在开启SUPER SPORT模式下,方向盘助力也会随之进行增加,以确保在激烈驾驶中的指向精准。

  另外一体式运动座椅给予驾驶者的支撑也很到位,名爵HS的座椅还创新搭载了肩部支撑,有时候在驾驶途中倚靠扶手箱时能够有一定的支撑,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下放松,顺便静下心来聆听车内BOSE音响所带来的听觉享受。

  良好的静谧性也是名爵HS的一处亮点,要知道车内的乘坐静谧性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一辆车所蕴含的高级感,好在上汽集团对此颇有建树,在全消混响实验室、四轮转鼓半消声实验室和密封实验室中的不断试验以及在NVH技术上的沉淀,造就了名爵HS不止怠速亦或是加速状态下,都能享受安静的氛围。

  总结:名爵HS算得上是一款受消费者肯定的车型,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名爵用心了,尽自己的所能去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好更适合他们的车型,这也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所蕴含的底蕴,作为一个重新复苏的英伦品牌,名爵品牌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作品来证明自己,证明当初那个叱咤各大赛事的品牌终于回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