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名爵HS两驱版咋样? 配置丰富比四驱便宜2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1 10:00作者:姚旦文编辑:王厅

  要说近期哪款车型比较火,毋庸置疑肯定是名爵HS,不管是在荷尔蒙工厂的首次亮相,还是在重庆解放碑的炫酷上市,都牢牢抓住了消费者们的眼光,尤其是11.98万-18.98万元的正式售价更是比之前公布的预售价低了不少,相信已经有不少有意向购车或是置换的朋友们,现在正在纠结于购买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我认为本次试驾的这款车型倒是一个理想选择,不信你往下看。

    设计层更面对年轻人的胃口

  两驱车型性价比更高,开起来的话有什么不同?

  2.0T两驱顶配车型的性比价可以说是整个名爵HS系列中最高的一款车型,该有的配置它都有,它跟旗舰车型的差距也只是一套四驱系统的有无,而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四驱系统有无配备其实达不到质的飞跃,还不如选择一款两驱车型来得更加实惠,而且现在92号油都已经要8块了,油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减少了四驱系统的配备也意味着实现了轻量化,而且名爵HS上的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丝毫不弱于合资品牌,因此2.0T两驱版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28秒,要比旗舰车型的7.5秒更出色,另外本次试驾过程中对于百公里制动方面也进行了测试,36.65m的成绩与之前官方公布的数据相差无几,要知道百公里制动距离小于39米便已经算是优秀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