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实力均提升 试驾2019款全新一代大众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0 07:0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新车采用了三区自动空调设计,经过小编实际测试,该车制冷速度及效果非常明显,此外空调不仅可以在中控屏幕上进行调节,还可以通过中控下方的物理按键进行调节,在阻尼以及灵敏度方面均达到了应有的水准,同时也非常有助于驾驶员在行驶时的盲操作。另外该车还搭载了空气净化系统,以便让车内人员减少PM2.5带来的侵害。

  全新一代CC在配置方面做得也非常到位,新车前排以及后排均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并且前排座椅还有通风功能,非常实用。此外方向盘也支持加热功能,在冬季寒冷的北方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车内的抬头显示功能则投射至显示面板上,并不是前挡风玻璃,因此您要是觉得它阻碍了驾驶视线时,可自行关闭面板。

  电动天窗开启面积中规中矩,如果沿用老款车型上的全景天窗的话,车内采光效果会更好。另外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主驾驶席还支持10向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各个身高的驾驶者均能找到合适位置。而中控台上的石英钟则增加了车内的商务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