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专为收割90后而来 试驾2018款哈弗F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8 06:53作者:姜鲁宁编辑:刘迎

  当哈弗F5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甚至会怀疑自己的眼睛,因为印象中的那个大气沉稳、内敛的哈弗已经完全看不到了。哈弗F系的设计将新潮、年轻、有范儿展现得淋漓尽致,潮范儿十足,对哈弗的认知就此改变。

  外观:尖峰“Battle”美学

  哈弗F5运用了尖锋Battle造型美学,大量尖峰平直线条应用、凌厉风格前杠极具战斗气息。黄金车身比例设计,极力拉伸的机盖、宽阔的车身,外加溜背式设计和前低后高动感双腰线,勾勒出明显的运动轿跑SUV风格。车尾造型饱满,线条圆润,属于简单、干练的风格,而悬浮式尾翼则为其增加了个性元素。

  全LED的前大灯眼神犀利,与前保险杠相得益彰。大面积的点阵式格栅,将气势与动感相结合,给人呼之欲出之感,为了凸显F系列在哈弗系的重要地位,品牌标识也发生了改变,众人熟识的红蓝标改为了全新金属质感车标,显得更加年轻前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