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不再鸡肋 试驾众泰E200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30 06:3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悬浮设计告别传统

  众泰E200 Pro内饰遵循简洁设计思路,悬浮中控台营造出科幻的感觉,不仅视觉效果突出,实用层面可以给腿部腾出更多空间。相比传统设计,副驾乘客的脚部得以灵活和舒展。受限于成本,虽然中控台使用硬质塑料,但众泰E200 Pro还是通过巧妙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质感。三辐方向盘用上了真皮,左侧是多媒体音量控制,右侧为定速巡航开关。TFT彩色仪表盘布局对称,左侧用图形显示剩余电量,比较直观。切换行车电脑还能显示剩余电量的百分比,消除了“低电量恐惧症患者”的焦虑。

  众泰E200 Pro使用一块10英寸的液晶屏幕,雾面材质很好控制了反光。车载系统界面简洁,与智能手机风格相似,逻辑清晰有利于提升用户体验。屏幕触控反应速度令人满意,易用度很高。此外,系统还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屏幕右侧设计了虚拟操作按键,响应速度也不慢,完成操作还会有声音反馈。左侧物理旋钮控制音量,手感值得表扬,出色的阻尼和清晰的段落在同级里出类拔萃。USB接口位于屏幕右侧,方便副驾乘客给手机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