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继续完善自己 试驾2018款长安逸动高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9 07:2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表现较为出色

  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两指的余量。虽然前排只有一个杯架,但内含有一个两级可调的支撑板,可适用于不同大小的水瓶。这种设计此前在某些合资车中可以看到,此次能得到长安汽车的运用,说明长安还是在设计上花费了大量功夫的。手套箱表现却很抢眼,在放入水瓶后还可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很是实用。中央扶手箱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垂直放入水瓶后,扶手箱盖依旧能关上,令人满意。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距离,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地板中央隆起较小,当乘坐三名成员时中间乘客并不觉得拥挤。后排中央扶手设计也很宽大,手臂放上去感觉非常舒适,且配有两个杯架,方便后排乘客拿取水杯,唯一有些失望的就是后排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而原有的位置却被设计成了一个USB接口,而下方的小储物格也仅能放下一部手机。在后排储物空间方面,还有待提升。

  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但座椅并不支持比例放倒,这一点也让小编感到失望,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实属不该,但500L的容积可以稍稍弥补一下这个损失,此外在盖板下方还配有分段式储物槽,在拥有隐蔽性的同时还很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