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继续完善自己 试驾2018款长安逸动高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9 07:2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日常家用正合适

  动力方面,逸动高能版依旧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8N?m。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很好地照顾到了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匹配的为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可在0.8秒内完成换挡。

  该发动机虽然参数上不算抢眼,但起步时在小编看来还算是轻快的,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非常得当,给小编的感觉就像台日系车一样。当发动机转速3000转以内时,谈不上动力有多充沛,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城市代步。如果深踩油门,当发动机转速在4000转以上时,能明显感受到这台发动机还是有些“激情”的。

  高速均速行驶时,给我的第一感觉是舒适,宽大的前挡风玻璃给了小编不错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风噪以及路噪控制的非常到位,当时速超过100公里每小时是车内人员也能正常交谈。如果想要超车的话,它还会给你一些小惊喜,行驶中急加速时变速箱会降低一到两挡,此时充沛的动力从发动机不断输出,给了驾驶员一定的驾驶乐趣。但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发动机排量以及功率的原因,在急加速时车内噪音会有些偏大,而这也说明了它一切以家用为目的,并不适合追逐竞驶。

  如果你要切换S挡,只需将换挡杆从D挡位置向右侧扳动即可。在该模式下,换挡转速延迟到3000转以上,此时可以明显感觉到变速箱带来的震动以及发动机的嘶吼,但随着挡位不断升高,这种震动会逐渐消失。在刹车时,该车没有出现刹车虚位的情况,能够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