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继续完善自己 试驾2018款长安逸动高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9 07:2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符合多数人喜好

  逸动高能版车型相比第一代逸动来说内饰更为简洁,环抱设计搭配大面积的金属拉丝装饰,无不增加了其档次感。在用料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再配上整齐的缝线,让它在视觉上以及触觉上都可媲美合资车型。方向盘握感较为舒适,并采用真皮包裹,下方还采用了平底设计,运动感极强。此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还采用金属材质进行装饰,为车内增添质感。仪表盘采用传统的炮筒式设计,中央3.5英寸液晶电脑显示屏可提供续航里程、胎压监测及其它车辆信息,但它只有黑白配色,在视觉体验上不够理想。另外在高能版顶配车型上还装有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并支持“三指飞屏”功能,可将中控屏幕的导航、音乐等菜单转移到液晶仪表盘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中央10.25英寸中控大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720,使得其显示相当清晰,此外它还搭载了in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集成了收音机、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控制、在线资源、个性化设置等多项功能。在次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高德导航系统,可以对路况进行精准播报,除此之外,它的在线定位功能可将微信定位显示在此导航内,增加了导航的精准性。在行车中如果您不方便控制中控屏幕的话,您还可以呼唤“小安你好”也可对音乐、空调及车窗进行调节。值得一提的是,inCall3.0系统可识别多种方言,在人机对话时反应灵敏度较高。

  另外in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基础流量为终身免费,在有网络的前提下,可以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而车辆也将通过网络将自己的定位反映在手机上,在安全性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该系统还可以通过网络随时与人工后台保持联络,当车辆发生故障时,可第一时间通过定位得到救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