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跟上主流 试驾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0 06:2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第三排略小

  乘坐空间方面,比亚迪唐前排与第二排表现都没有问题,只不过第三排还是有些显得略小。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时,头部拥有两拳距离。储物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开口、容积都很大,能够容纳较多物品。方向盘左侧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槽,可将发票放置于此。另外,挡把前配有一个矩形储物槽,放置手机再合适不过了,后方则配有两个常规水杯架,只不过内部没有配备限位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将第二排靠背和座椅移动到较为舒适的坐姿,这时头部依旧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腿部达到两拳距离,表现非常不错,并且后排地台非常平整,乘坐三名乘客不会感到不适。

  体验者进入第三排,这时头部与腿部几乎没有余量,只能作为应急使用。储物空间方面,在左右两端都配有单独的水杯架。

  后备箱总体表现很优异,地台非常平整。相信很多人购买比亚迪唐燃油版都是将第三排座椅放倒,腾出一个较大容积的后备箱来使用。我们针对不同状态下进行了测量,将第三排座椅支起后,后备箱进深为380mm,可容纳三个背包,而将第三排放倒后,进深为1140,这时容积就非常可观了,如果你需要搬拿大件物品,还可将第二排座椅比例放倒。此外,在地台下方还配有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