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奋斗途中的有力助手 试驾域虎3手动柴油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8 10:08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进入2018年以来,我国乘用车市场的增速开始放缓,但皮卡车的销量却有了显著提高。今年1-7月,我国皮卡车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47%,达到了249,105辆,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春天。不过在众多车企之中,真正在销量上占据优势的还要属长城皮卡和江铃皮卡两家。今天我们试驾的正是后者推出的全新产品——域虎3,其于昨日正式上市,售价为8.68万元起。

  域虎3推出后,与经典域虎(域虎5)和全新域虎(域虎7)组成了更丰富的产品矩阵,相信在品牌销量上有望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为那些正处在奋斗途中的朋友提供了一个有力助手。

  就车辆的外观及内饰部分而言,已经摆脱了一般工具车留给人们的固有印象。家族化的前脸让域虎3看上去颇具辨识度,也很有视觉冲击力,而在配置和用料方面,也可以看到厂家的用心,虽然该车的价格相对低廉,但你并不会感觉到它非常廉价,无论是多项标准配置,还是软性材质的应用都值得称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