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C位出道! 试驾荣威MARVEL X两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8 06: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头部空间略小

  虽然该车为SUV车型,但因为整车造型的缘故,后排头部空间还是受到一些小小的影响。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多的余量。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非常大,最前端还配有带隔板的水杯槽。中央扶手箱前端配有两个常规水杯架,不过内部并没有配备限位器。除此之外,由于中控大屏造型设计缘故,所以在下方设有一个实用且容积可观的储物槽。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三指距离,腿部拥有一拳两指距离,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地台非常平整,所以乘坐三个人不会感到不适。储物空间方面,中央扶手前端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配备了限位器,在后方配有一个矩形储物槽,可用来放置充电宝、手机等物品。

  后备箱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地台非常平整,在最右侧会突出一小块,但影响不大。官方公布后备箱标准容积下为357L,将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可达到1396L。在左侧还配有一个带网兜的储物槽,可分类摆放物品。除此之外,由于电池位于车辆下方,所以会多出一个前备箱,容积表现很可观,这一点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