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广汽丰田凯美瑞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3 07: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7分

  2018款广汽丰田凯美瑞中控面板的按键以及旋钮阻尼感都恰到好处,手感十分出色。虽然采用了黑色的钢琴烤漆面板,但触感温润且并不易沾染指纹给人留下来深刻印象,即便是留下汗渍也不会产生“油腻腻”的廉价感。

  2018款广汽丰田凯美瑞2.5HQ旗舰型的座椅宽大舒适,填充物也十分柔软,乘坐感受极佳。前后座椅均为真皮材质,后排座椅靠背有两档可调,座椅靠背与靠垫的夹角分别为99.6°和103.6°,方便乘客可以灵活自如的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

  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为480mm,虽然并无单独的腿托但支撑却很足,乘坐较为舒适。后排坐垫长度为490mm,可以很好且完全的承托住大腿,另外可调节角度的座椅靠背也非常实用。

  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380mm-620mm,调节范围较大,能够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

  2018款广汽丰田凯美瑞的中高配车型均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实测采光面积为0.63平方米,可开启0.3平方米。无论是采光面积还是可开启面积,表现都十分出色。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2018款广汽丰田凯美瑞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20mm,间距为60mm,表现较好,既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同时在拥堵路况中,行驶脚部频繁交替踩踏也不会让驾驶者感到疲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