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欧的豪华紧凑SUV了解一下? 试沃尔沃XC4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2 10:06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最近的豪华紧凑型SUV似乎有些火爆,捷豹E-PACE,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均在同一时期推出。而在包头刚刚试驾完XT4的我,也马不停蹄的赶回到了北京,来体验体验荣获2018欧洲年度车大奖的沃尔沃XC40。

  不同于其他品牌,沃尔沃X40的整体线条轮廓比较硬朗,方正的造型让人看上去有一种阳刚之气。雷神之锤和维京之斧是沃尔沃新车不可缺少的设计风格,其辨识度相当高。官方宣称XC40有着211mm的离地间隙,我查了一下,确实是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要高。

  内饰的设计走的同样是沃尔沃的简约风格,9英寸的大尺寸屏幕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位置,档次感上和家族旗舰XC90看齐。美中不足的是,空调调节的按键被集成在了中控屏幕里,在驾驶时操作就有些不太方便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