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岁月,静好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朗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2 07:1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宽裕,储物丰富

  朗逸一路走来,在尺寸方面的升级十分显著,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空间非常宽裕,头部空间得益于天窗的存在,也能够得到两拳的余量,表现非常抢眼。座椅的舒适性以及支撑都很不错,非常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

  前排的储物空间也很丰富,包括门板、中控台下方以及后侧的杯架和中央扶手箱,数量多且每个部分的空间都很大,非常实用。

  后排乘坐空间表现朗逸也基本可以令人满意,腿部空间很出色,坐好后有两拳的富裕,另外坐垫宽度以及柔软度也都很不错。头部空间表现则略有些挣扎,仅有一拳的富裕,略显紧凑。中间部分的地台凸起较高,而且宽度一般,所以坐在中间座位的乘客会比较难受。

  由于后排没有中央扶手,所以舒适性以及储物能力就都不免会打些折扣,好在门板储物槽以及座椅背袋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只是不够丰富而已。后排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另外还预设了两个USB接口,可以很方便的供后排乘客给手机充电。

  朗逸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L,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还可以得到进一步扩展,虽然不能形成纯平空间略有些遗憾,但满足日常家用需求依然毫无压力。后备箱空间很规整,这台试驾车还加装了后备箱垫,更易物品收纳和清洁。空间规整、容积大,而且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台紧凑级家用轿车而言,也当真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