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岁月,静好 试驾2018款上汽大众朗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2 07:1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温馨居家,装饰有新意

  朗逸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一看就是主打家用温馨牌,整体视觉效果也确实非常不错,坐进车内让人感觉十分轻松惬意。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改变,全新的家族设计更加强调年轻化和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贯穿中控台的这块装饰板,中间部分为黑色,两端则是加入了渐变的效果,一改往日的沉闷,客观上来说设计感相比以往要有所进步,但还远谈不上颠覆。当然,作为一台主流家用轿车,这样稍显中庸的设计也无不可,被主流审美认可,也是对销量的一种保证。

  大众对于内饰的做工一向保持着很高水准,这台朗逸自然也不例外,尤其是严丝合缝的拼接工艺,确实体现了德国品牌的扎实和严谨。夸完优点再谈不足,其实就一点,用料真的不敢恭维。朗逸的内饰用料几乎全部采用硬塑料,敲击时的廉价感显露无疑,虽然这种塑料本身的质感还算不错,但塑料再怎么说也还是塑料,真皮缝线不奢求,好歹用些搪塑也能更显质感不是么?

  此次我们试驾的朗逸1.5L自动舒适版原厂装配的是6.5英寸触控屏,两侧有实体按键以及旋钮,支持CarPlay以及MirrorLink手机互联,功能性方面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但手机APP互联、语音控制以及车载导航等功能并不支持。这台试驾车选装了8英寸显示屏,取消了右侧按键和旋钮以换取更大尺寸的屏幕,另外上述6.5英寸屏不支持的功能也都得到了补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