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五十铃D-MAX X-POWER版太撩人 绝世美颜利器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9-11 10:53作者:王晗宇编辑:王立银

  有句老话说得好:“越是见得少的东西,就越是想尝试”,别看像我成天跑试驾,总能接触数十甚至上百种的新车,但在我内心深处,总想试驾一次皮卡车型,别没得原因,就是因为平时接触的少;当我此次接收到了试驾五十铃D-MAX X-POWER版的时候,就有种追了老长时间的女孩,终于答应跟你在一起时候激动!

  D-MAX是一台典型的五十铃皮卡,不仅能拉人拉货两不误,还有着可靠的悬挂和四驱系统;X-POWER是江西五十铃新推出的全新高端车系。随着D-MAX的X-POWER版的公布,我对五十铃皮卡的印象被颠覆了,其指导价格为19.88-21.9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装配上更加个性突出,整体的质感也得到提升。

  D-MAX X-POWER版车型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呈现出大气硬朗的风格。新车采用了陨石灰专属车身涂装,并在前保险杠饰板、轮圈等部件上加入黄色元素,在整体的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有质感和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仍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在中控区域、副驾驶前的中控饰板、座椅等细节之处加入了黄色元素,与外观的黑黄格调保持一致。

  X-POWER版D-MAX搭载的依旧是代号为4JJ1的这台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430牛米;低转速大扭矩在越野运动中很能发挥优势,而130千瓦的功率使它日常驾驶也有足够的动力;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专心打造柴油发动机的五十铃,全新的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优秀,你会发现这款发动机有着很强的扭矩输出;柴油发动机的特点是在低转速下就能爆发出强大的扭矩,且后劲十足;而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新D-MAX正是如此,动力输出强劲,且动力储备充沛;发动机的转速基本维持在,1500-2500转这一区间;而它的最佳的发力区间在转速1800-2800转,这时你会感觉到较为明显的动力输出。

  由于采用了机械液压助力的新D-MAX转向力度略显沉重,不仅如此,转向比的设定也比较特殊,要比常规家用车多出将近一圈,在遇到需要大幅度转弯时,对于开惯了市面主流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的确需要适应一下;尤其是在静止的状态下打动方向盘这似乎与十多年前的无助力的轿车有一拼。

  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强度上有保障;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配有分时四驱系统+后桥伊顿自动机械式差速锁,可以说是完全符合一台硬派越野车的标准。再加上强大的AT胎,和五十铃一贯优秀的可靠性,新车的越野实力超过了普通版的D-MAX;只可惜后轮的鼓刹使他的实力稍微打了折扣。

  总结:追求个性、不是外表控、能抗造,这是对新车的最好的解释,遗憾就在皮卡车型现在还没彻底解禁,要不真有像买一辆回家的冲动;这要买回去,在稍微的拾掇一些,我觉得一点不比像坦途、F150、公羊这样的全尺寸皮卡差劲;但现实总是无奈的,这个美好的愿望,就当是给自己的一场目前还无法实现春秋大梦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