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仍是核心 首试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9-11 09:11作者:陈石编辑:刘嘉琪

  在纯电动车领域,尤其是在国内市场,自主品牌有着近乎统治性的地位。而放眼全球市场,日产聆风则拥有更加广泛的知名度和更良好的口碑。尽管聆风已经多次拿下了全球纯电动车的销量冠军,东风日产也曾以启辰晨风的名义将第一代聆风国产,但较低的知名度和不被国内消费者认可的两厢造型无疑拖了它的后腿。如今,东风日产将聆风的平台和技术与另一款国内热卖家轿轩逸相结合,由此诞生的轩逸·纯电便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总结:

  轩逸·纯电的优势非常明显,除了更受消费者认可的合资身份外,它延续了燃油版轩逸作为一台家用A级轿车的诸多优点。按照目前官方公布的16.6万元的补贴后预售价来看,它的定价与不少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产生了重叠。对于北上广深等对新能源牌照有着刚性需求的地区来说,轩逸·纯电完全可以凭借着它更好的驾乘质感以及丰富的配置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至于说它未来能否成为和燃油版轩逸一样的销量常青树,中低配车型的价格会更加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