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T黑科技发动机有啥魔力 测英菲尼迪新QX5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0 10:52作者:黄轩编辑:王厅

   1.9万的圣托里尼内饰选装包值吗?

  内饰部分,全新QX50继续秉承着英菲尼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思路,非对称中控台造型看上去很有运动气息。当然,四驱豪华版和四驱旗舰版是可以选装圣托里尼内饰套装的。这套选装包售价1,9980元,能够换来什么呢?由手工打造的质地极为柔软的真皮、宝石蓝色的翻毛皮材质和豪华枫木饰板三种材质拼接而成的中控台面,简直称得上艺术品。尤其是当手触摸翻毛皮面料,在其表面左右摩擦,丝般顺滑。再往下是白色枫木面板,表面没有经过抛光处理,保持了木材原本的纹理变化。至于值不值这个价格,我认为完全看个人喜好。反正48万多的车价都花了,如果能加点钱带来耳目一新的内饰体验也是极好的。

    空间部分

  后备厢官方容积565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至1139L。后备厢尾门电动开启的高度可以进行调节,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需求。

  总结

  全新QX50终于摆脱了老一代车型老态龙钟的样式,更像是一台年轻人驾驶的车型。尤其是20英寸轮圈加上富有线条感的腰线,令整车运动气息十足。而最有看点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在性能表现方面能够令人满意,配合上升级到第二代的DAS电子线控转向系统,令整台车在传承着舒适性的同时又保留有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