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斯巴鲁Ascent接受侧面碰撞测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9-10 10:28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加拿大对2019款斯巴鲁Ascent车型进行了侧面碰撞测试(side impact crash test)。该款车型充分利用了Modular Subaru Global平台的设计灵活性及适用性,采用高强度材料及改进后的底盘外观设计。

  在测试前,斯巴鲁谈及了其复合物设计,采用了不同安全等级的材料,为其车侧创建了一个碰撞缓冲区(crumple zone)。该复合物的最外部由高强度钢组成,底部则为一款硬度相对较软的材料组成,可卸掉冲击力,从而避免车内用户受伤。此外,各类钢材及热冲压B柱确保了其结构完整性(structural integrity)。

  该测试需历时2-4周,目前尚无法得知最终的测试结构,但斯巴鲁的理念是“安全第一”,在提升品牌的同时,该公司致力于提升其车辆的设计、性能及价值定位。值得一提的是,新款Ascent还配置了EyeSight标配套件。

  斯巴鲁希望赢得IIHS TPS+奖项,这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及研究工作,让我们期待该车型的最终测试结果吧。(本文图片选自guideautoweb.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