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又一价格屠夫现世 火拼宝骏530!试捷途X7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7 10:10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1.捷途X70打得是价廉物美牌,指导价6.99-12.09万,对标宝骏530;

  2.延续国产车高配置风格,空间很大,四轮独立悬挂,是个高性价比的百姓车;

  3.1.5T发动机动力不俗,不过出于车辆定位,调校并未过于激进;

  4.8AT有惊喜,驾驶质感很好,强于同价位的双离合与AMT车型;

  5.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捷途可以哦!

  6.新车主打2、3、4、5、6线中小城市客户,谦虚务实,编辑很是看好它~

  讲真,咱普通老百姓买车,图的就是一个实实在在,什么身份、地位……那都是次要的,要说最最关键的,那还得是“性价比”!虽然现在的车,价格比10年前便宜了很多,但是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放眼车市,选择一辆在自己预算范围内,性价比最高的车才是头等大事。因此,但凡性价比高的车,销量都不会太差。

  本次试驾车型:捷途X70 1.5T自动智行版(次顶配)11.09万

  过去,提到“性价比终结者”,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首先想到“神车”宝骏。诚然,宝骏的车,地板的价格,良心的配置,但是车无完车,宝骏的车也会有些许不尽人意之处。不过,这些“瑕疵”,会被很多人以一句“要啥自行车”而一带而过。仿佛,对于这些“价格屠夫”来说,咱们既然享受了实惠,就不能对它们要求太高了。

  说了这么多,今天咱们要聊的这辆车不一样,它的起售价同样不到7万,配置也是要啥有啥,但是,这辆车的尺寸,可是达到了7座中级SUV的水准,而且,车子的“品质感”绝对不凑合,非常讲究,最重要的,这辆车脱胎于真正的SUV平台,绝对能跟那些“面包车”划清界限,它就是——捷途X70,来自一个全新的产品序列。

  捷途X70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到底会不会小马拉大车相比,相信更多朋友还是对于这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调校结果更感兴趣。既然如此,那么还是照例,先从驾驶感受开始和大家聊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