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颜值高还有大空间 试驾捷途X70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07 09:50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在此次试驾中捷途X70给我的整体感受还是比较不错的,发动机涡轮在1750转介入,在介入前比较柔和,在深踩油门在涡轮介入后会得到一定的推背感,该车日常驾驶起来偏舒适轻快的风格。

  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度还是比较好的,在城市道路拥堵的情况下变速器一二挡在频繁更换时会有有轻微顿挫。在日常驾驶时,换挡比较平顺,不过在急加速的情况下,能够感到变速器的换挡会有一些慢,不过该款车型所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主打燃油经济节能,所以在急加速换挡上会相对慢一些,所以该车并不适合激进驾驶,轻松惬意的驾驶风格更符合它的定位。

  该车的制动系统给我的感受还是较为不错的,制动踏板虚位较小,在前段刹车稍微有些偏硬不过在踩深点会得到不错的制动力,能给驾驶员带来一些信心,踏板的阻尼感适中,频繁踩刹车时不会疲劳。

  转向手感给小编的感觉非常不错,指向性较为精准,转向也没有过多的虚位,转向力度会随着车速的增加或减小来做出相应的调整,即便是女生也能轻松驾驭。

  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形式。此外在后悬架还增加稳定杆。实际体验下来,悬架在舒适和运动方面进行了一些融合,在通过一些细碎的路面时能够有效过滤振动,在高速过弯时,悬架能够提供比较好的支撑性,不过在遇到较大颠簸或者非铺装路面行驶时,悬架的滤震性上还有可提升空间,但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总结:

  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捷途X70让我们看到了非常高的诚意,推出的第一款SUV就有非常高的颜值,而该产品序列在未来还会推出MPV车型,围绕着捷途聚焦“旅行+”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