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颜值高还有大空间 试驾捷途X70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07 09:50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相信提到捷途大家一定会比较陌生,他是奇瑞控股集团旗下全新产品序列,定意旅行+市场,此次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大草原,来一同体验捷途旗下首款车型捷途X70。

  捷途X70外观上引用了中国古典徽派建筑精髓的设计理念,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及边框进行了修饰,在格栅两侧翘起处借鉴了徽派精髓的马头翘脚设计,同时,并与两侧前大灯组连接且互相融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本次试驾车型为中高配版本车型,大灯采用了鹰眼式LED前大灯,并带有透镜,在夜间照明效果较好。

  该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四点矩阵排布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增强了不少。

  试驾车型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前摄像头位于车标下方,非常的隐蔽,不会有明显的不协调。

  从车侧来看上下两条凸起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非常有力量感,而在尺寸方面捷途X70长宽高分别为4720毫米/1900毫米/171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同级别中宽度比较有优势,也让捷途X70拥有了比较出色的乘用空间。

  尾部方面,整体造型比较圆润,中央为“JETOUR”的LOGO,下方用银色护板进行装饰,排气为隐藏式,而两侧排气口为装饰。

  试驾车型轮胎采用了金宇的225/45 R20轮胎,同时还配有尺寸为235/60 R18轮胎,两种不同规格的轮胎采用了不同样式的轮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