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积超同级驾乘更舒适 试驾广汽本田新凌派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06 10:51作者:吴鸿飞编辑:刘嘉琪

  2013年,初夏,正值广汽本田成立15周年之际,凌派CRIDER横空出世。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变革,在华耕耘多年的本田首次集结全球和国内设计团队共同研发,凭借当年最先进的技术储备,力求打造出一款符合中国消费者用车习惯,能适应中国独特的汽车市场环境的车型。

  这种“本土化”的车型研发此前只出现在本田对日本本土、北美和欧洲市场的规划。

  尽管其外观在当年的车媒圈算见仁见智,但销量却不容小视。

  争议不断,那些说好的和说不好的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化为助长其销量的催化剂,本田一向如此。

  改革开放以来,紧凑型轿车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其在中国车坛的霸主地位不曾动摇,保有量最大,销量最高。

  凌派CRIDER这款对于广汽本田而言颇具里程碑意义的重磅车型,在横空出世炸裂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五个年头迎来了车型的首次换代。

  通过对这款以市场为导向的新一代凌派CRIDER进行解读,我们可以洞悉当前国内的汽车大市场环境,以及现阶段中国购车消费主力军们的需求点。

  ·高级

  新一代凌派CRIDER的外形采用了较为保守的“套娃”设计思路,造型上的诸多细节都能找到不久前上市的第十代雅阁的影子。

  内饰方面首先采用了大面积带缝线装饰的软质材料包覆,其次是创造了“无缝空间”的概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