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喜欢X6却买不起?全新X4绝对可以完成你梦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30 10:40作者:王皓编辑:王厅

  作为这个世界上对运动与操控最为执着的豪华品牌之一,宝马在这个以舒适越野为主的SUV大行其道的年代里也要特立独行一把,而这从该品牌管自家X系列车型称呼为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而非SUV便可窥得。但车型众多的X系列中到底谁才最能体现宝马“SAV”理念的呢?没想到,这个问题竟然是由官方回答,而答案便是“偶数车型才是X家族的精髓”。那么,按照这个答案推算,最能体现宝马操控就应该是大哥X6了,可这款车百万级的售价显然也不是一般人就能承受的...但还好,宝马给了我们另一个选项,那就是X6小号版——全新BMW X4。

  在2014年第一代宝马X4在国内销售时,这款车的市场反应并不能算优秀,反而是大哥X6名利双收,造成这个局面的原因之一就是前者颜值不够高,而宝马的设计师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在全新X4身上我们才可以看到脱胎换骨般的改变。而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这台车,才真的能担起“宝马X6小弟”的名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