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终端市场搅局者 试驾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0 09:2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略显局促

  车内空间并非极光擅长的领域,体验者身高174cm,将驾驶席至最低,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两指,前排纵向与横向空间表现均处于正常水平,总体能够令人接受。前排储物空间布局合理,前门板内侧拥有容积可观的储物槽,同时放入水瓶和钱包不成问题。中控台下部采用镂空设计,营造出一处私密的储物空间,但使用起来比较别扭,拿取物品不是很方便。中央扶手枕前端设计了一组带限位器的杯架,旁边配备了12V电源、SIM卡槽、一个HDMI接口及两个USB接口,实用性表现突出。

  驾驶席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到极光后排,主观感受欠佳。虽然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均有一拳三指的余量,但是车顶造型还是对后排纵向视野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即便有全景天幕,压抑感也在所难免。后排车窗面积狭小,坐垫位置偏高,整体坐姿偏直,座椅填充物厚实,综合因素使局促感油然而生。由于传动采用四驱结构,地台中间隆起很高,对乘坐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极光后排表现很难让大家满意。储物空间则表现良好,后车门板的内侧、空调出风口下方、中央扶手枕后端都拥有实用的储物格,扶手枕前端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

  虽然,路虎官方没有给出极光后备箱的准确容积,但小编还是对后备箱进行了一番实际测量。整体表现值得表扬,设计十分工整,开口、进深与垂直高度都表现不错,此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具有延展性。极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功能,日常使用便利性得以提升,而非全尺寸备胎则位于后备箱地板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