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F系的年轻化还可以更彻底 试驾哈弗F5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8-29 10:54作者:王赓 编辑:王厅

  F5的动力系统虽然还是由我们熟悉的1.5T+7DCT组成,但据F系产品负责人介绍,F5在TCU、ECU方面都进行重新调校,软件和硬件上都有所升级,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并在油耗上有所降低。

  此次试驾以场地试驾为主,包含了百公里加速、自由绕桩、迷你赛道等项目。

  但与H6等车型相似的是,F5在起步阶段仍存在离合器结合延迟的现象,尤其是在百公里加速起步一脚油门到底的情况下,变速箱处于自我保护会延缓动力的释放,而这个等待时间长达一秒钟以上,因此对于F5来说,最快的起步方式不是油门到底,而是像挤压式地踩下油门。

  F5在转向手感和操控性方面与哈弗以往的车型并无明显差异,最明显的变化还是在油门响应方面,此前起步“要么不走要不太快”的现象已经有了明显好转,只要不是全油门起步,将F5快速平稳地起步还是很轻松的。

  头条说:此次试驾没能体验到智能互联这个F系与H系最大的区隔之处是个不小的遗憾,毕竟在外观和动力操控上,F5作为F系的第一款车型,还处于初级阶段,平稳过度是F5的主要使命。而F系的第二款新车F7是一款基于HB-02概念车打造的更加高端更加全面的车型,而哈弗也认为F7将会是更能体现F系精髓的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