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F系的年轻化还可以更彻底 试驾哈弗F5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8-29 10:54作者:王赓 编辑:王厅

  对于F系所追求的科技化和智能化而言,内饰氛围的营造和科技配置的丰富程度要比外观更为重要。

  在主动安全方面,F5还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和盲点监测系统,这些配置虽然与WEY VV6的“全套大补”还有差距,但也算可圈可点。据长城工作人员介绍,F系未来还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

  此外,F5搭载的这套哈弗互联系统还包括了远程车辆控制和智能服务功能,其中远程车辆控制包括了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智能服务则包括了专属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等功能。

  此次试驾的车辆还并非市售版车型,与智能网联相关的功能还没有接入,只搭载了语音控制系统,因此没能就这方面功能做具体测试,待F5上市之后我们还是对正式版车型做更深度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