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动新生力军 试驾2018款蒙迪欧Energ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9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中规中矩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距离。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在中间位置设有专属水杯槽。旋钮换挡右侧配有一个带盖板的水杯架,内部不仅配有限位器,底部还配有氛围灯。此外,在前排杯架正前方配有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水杯、手机都可放置于此。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三指距离,腿部拥有一拳两指,表现中规中矩,后排中间拥有一个小地台,不过影响不大。储物空间上,中央扶手箱表现令人满意,内部配有分层设计,并且容积非常大。

  上文当中说到的缺点就在于后备箱当中,由于该车型的电池组被安放在了后备箱内,且电池容量达到了28.9AH,所以占据一大部分容积,这一点非常不友好,日常仅能容纳三个书包或两个登机箱等,实用性大打折扣。此外,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值得注意的是,后备箱总进深(包括电池组)为1030mm,除去电池组进深为41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