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动新生力军 试驾2018款蒙迪欧Energ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9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做工用料值得表扬

  内饰同样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采用“T”字型布局,各功能区域划分非常清晰。不过在我看来,蒙迪欧的内饰有些过于复古,尤其是功能按键,缺少精致感,但好在内饰豪华氛围感营造的非常到位,用料也很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软性皮质包裹,加之木纹/金属饰板的点缀,令整车很有高级感。仪表盘采用机械+液晶相结合的方式,中间为时速表,左右两侧为液晶屏,与普通版不同的是,左侧液晶屏当中可显示电量相关内容,比如制动时会显示能量回收等。

  中控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摸屏,内部匹配福特一直使用的SYNC3系统,与此前体验过的金牛座一致。实际体验下来,该系统反应较为迅速,没有出现卡顿现象。内部导航搜索非常便利,并且带有联想功能,提高了实用性,导航开始时,仪表盘右侧液晶屏当中也可显示路径信息。此外,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在应用程序当中配有车辆动能示意图,可以直观地看到蓄电池、电机以及空调的工作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