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矫健的小豹子 试驾国产捷豹E-PACE P2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8 07:1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丰富细节是关键

  由于目前国产版E-PACE仍未上市,配置信息较为有限,不过依小编的试驾车来看,较为“常规”的头部气帘、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均悉数登场。不仅如此,该车还提供了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降低驾驶员未注意到后方来车或车辆偏离预定轨迹而造成的事故,只是就实际感受而言,在驾驶员未开转向灯并线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的修正力度较为明显,让人略感措手不及,好在通过行车电脑,可将该功能的提示设定为仅方向盘振动。此外,HSE车型装备有可切换视角的全景影像系统,并可在泊车过程中侦测后方车辆与行人动态,在必要时发出声光提示。值得一提的是,当车辆两侧车门未关时,即便驾驶员将变速箱切换至D挡并解除驻车制动,该车也会自动跳转至P挡,继续让车辆停在原地。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