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矫健的小豹子 试驾国产捷豹E-PACE P2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8 07:1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看得见的用心

  E-PACE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因而就车身尺寸来说该车称不上是“大块头”,不过其实际空间表现却超过了小编预期。除了能够为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前排营造两拳头部余量外,极具设计感的前门储物槽还提供了“杯架”,前部还可轻松放入5.99英寸触屏手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E-PACE装备有可取出的前排储物槽,且中间预留有手机槽,下方则与中央扶手相连通,并能够容纳多个饮料瓶,看得出设计师的用心之处。此外,中控台下方及手套箱内均可提供较为可观的储物空间。

  移步后排,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的头部和腿部余量分别达到了一拳加两指以及一拳加一掌,只是地板中间的突起高度较为可观,中间乘客的脚步空间不算宽敞。可喜的是,除了车门储物槽外,前排座椅靠背后方及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分别提供了置物网兜和可放置5.99英寸触屏手机的储物槽,后排扶手还集成了杯架和储物槽,为乘客考虑周到。

  据工作人员介绍,捷豹E-PACE的后备箱常备容积为484L,如图可见,其内部规整性表现较为出众,且两侧设计有挂钩、置物网兜和置物绑带,便于固定零散物品。此外,该车还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和后尾门电动启闭功能,便于扩展后备箱容积与拿取物品。需要说明的是,后尾门感应开启功能也支持选装,且感应区位于后保险杠两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