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最好的你 试驾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7 07:0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差异甚微 配置依旧

  第八代凯美瑞全系车型的中控台布局差异甚微,非对称式Y字造型不仅视觉效果十分惊艳,使用便利性方面更是可圈可点,借助软性搪塑与皮质面料包裹,其车内质感无可挑剔。与小编曾经试驾的2.5Q车型相似,本次试驾的2.5HQ也为“旗舰版”车型,因而在配置方面二者差异不大。支持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方向盘,兼顾了仪式感与豪华气息,而一键启动开关除了换装更具“混动”味道的蓝色外,启动后发动机并不会立刻介入,那份静谧与汽油车型感受迥异。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双擎仪表盘左侧为“能量表”而非转速表,在行驶过程中可随时查看动力传输状态。不仅如此,“双擎”版较其他车型,还增加了EV纯电动模式。

  镶嵌在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控屏,在显示清晰度与响应速度方面均能够让人满意,只是其中并未内嵌CarPlay或CarLife等常见的手机互联系统,不便于拓展娱乐功能,好在全车9个扬声器的JBL高端音响系统,足以为车内人员营造听觉盛宴,且后排扶手处设计有触控式多媒体控制面板,使用之前需通过中间的“开关键”点亮,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了误操作的尴尬。当然,双擎版独有的“能量流”界面更是极富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