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了互联功能更超值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4 09:41作者:吴承轩编辑:王厅

  今天我们试驾的是劲客的顶配车型,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款小SUV的英文名为“Kicks”,翻译过来就是“踢”的意思 ,这么“刚”的车名我还是第一次见,因为这简直就是在说我是来踢馆的,你们这些小型SUV准备好了吗!,那么这台售价达到了13.73万元的车到底怎么样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劲客采用的是基于日产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V平台打造,高刚性车身占比47%。外观设计上劲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比如V-Motion的前脸、回旋镖式的大灯造型等等,整体的外观风格更加年轻、时尚,也更具有个性。

  劲客脱胎于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使得其在视觉效果上变得非常性感,通过丰富立体的线条设计,打造出了非常个性、时尚的身躯。我个人觉得就小型SUV阵营来说,劲客的设计感算是比较上佳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