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长安新CS75 智慧护驾安心出行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8-08-22 10:33编辑:王立银

  日前,“智者·自在四方”长安新CS75试驾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正式举行。在试驾会开始之前,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CS75车系新增两款车型,分别是“280T 手动智惠型”和“280T 自动智惠型”,这两款新车主要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配置调整,从而更加注重性价比表现。其中,280T手动智惠型在手动车型中属于次低配车型,比最低配车型贵了2000元,配置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和一键启动;280T自动智惠型在自动车型中属于低配车型,价格比次低配车型便宜了9000元,配置方面,减少了LED雾灯,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等。

  回归试驾主题,本次试驾的车型并非上文提到的新增车款,而是280T 自动两驱领智型,此车属于两驱的顶配车型了。究竟在这碧绿的草原上、在这挺拔的火山群间,长安新CS75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新CS75搭载的是最新一代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并匹配了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方面,则使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结构。

  静态回顾

  总结:一直以来,长安CS75以出众的产品实力在紧凑SUV领域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今年,焕新而来的新CS75不仅延续了CS75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还通过外观与内饰的优化,展现出年轻时尚的气质,同时在智能配置的搭载方面,也更很符合时下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和偏好。

  如今,两款新CS75智惠型的上市,更诠释了优质SUV高品质、高科技及高性价比的特点,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还将进一步提升新CS75的整体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CS75将继续保持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强势表现,成为更多家庭用户的中意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