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技配置亮眼 火山公园试驾体验长安新CS75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22 10:26作者:great小旭旭编辑:刘嘉琪

  八月,长安新CS75星际穿越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正式拉开帷幕。在碧绿的草原之上,乌兰哈达火山群锥挺拔耸立,远望犹如太空星际基地。长安新CS75以星际穿越之名,开启一场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旅途,我也细细体验了一下这款新CS75。

  试驾会上,长安新CS75车队沿着G55二广高速开启了星际巡航之旅,展现了其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聪颖与智慧。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采用博世新一代中距离雷达MRR evo14探测前方车辆,通过EMS和ESP实现控速,行驶平稳准确。带停走功能,工作速度范围0-150 km/h,可以从0 km/h起步。同时,新CS75实现了语音控制车速功能,可以通过语音完成限速设置。低速巡航路段试驾,新CS能够跟随前车行驶轨迹,极速巡航路段试驾,能够解放右脚,非常智能。

  长安新CS75的APA 4.0代客泊车系统采用法国法雷奥泊车系统,全程无需驾乘者操作车辆,通过12颗超声波雷达精准探测,可实现一键泊车,也可用遥控钥匙将车辆驶入或泊出。

  长安新CS75搭载的博世新一代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能够智能分级预警,配备车距提醒、前碰撞预警、碰撞缓解等三重功能。同时,能够实现行人识别预警,将城市道路行人横穿马路的突发情况考虑在内,紧急制动提升安全。

  此外,长安新CS75的360°AVM全景泊车系统接受了蒙窗挑战,其配备4个100万像素摄像头,3D投射360°全景视野,通过中控屏幕就可以了解周围情况。但是不要过于依赖,实际开车时还得更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配置方面长安新CS75在竞品中确实有很大的优势。动力表现也相当不错,其搭载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爱信第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如果不是大油门起步,涡轮迟滞现象很微弱。

  悬架方面,长安新CS75配备天纳克MTV-CL减震器阀系并且新增后稳定杆,在铺装路面行驶质感非常不错,但是在越野路段,对于颠簸的过滤不够彻底,路面回馈比较明显。新CS75的静谧性确实值得表扬,不超过2000转基本听不到发动机噪音。

  外观方面,长安新CS75将硬朗时尚大嘴前脸、前后全LED灯组以及极具力量感的19寸轮毂等全新元素融为一体。运用水晶珠光、玻璃珠光等新型效果材料,使车色闪烁度提升至3级。

  内饰方面,长安新CS75采用了四幅平底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一体式钢琴触摸面板等元素设计,科技感非常强。

  小结 近三年来,自主品牌的产品实力可谓是突飞猛进,开着表现如此良好的国产车我感到很欣慰。长安新CS75在科技配置方面优势很大,动力系统的表现也非常优秀。新CS75的目标群体是30岁有家庭的消费者,但是如今购车群体的平均年龄越来越小,长安新CS75的外观设计有点中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